atree

燃少发布会

https://v.qq.com/cover/9/9vvesg5ezc1loyy.html?vid=j0018t5uc4y

【2015-11-18期 发布会全程曝光】【时长01:25:29】


    想起这个,不知道多少人看过,我当初是看了的;现在非要追根溯源,才发现,这里是我隐隐不喜欢SQ的最开端。

    当初只是觉得她是不是有点不敬业、不尊重节目组+媒体+现场其他工作人员等,毕竟全程只有她一直昏昏欲睡魂游天外,还不听人说话,也不认真回答问题,看得我特别尴尬一直快进。

    但是因为是第一次看发布会全程视频,以前只看过几分钟的cut版+照片之类的“结果”,还以为发布会这种东西就是这么无聊和尴尬,目的只是为了之后的新闻发稿走流程,其实大家都可以应付了事;也有暗暗猜测可能是燃少请她来花了大价钱大工夫,毕竟第一次参加综艺节目,她是屈尊“下嫁”,所以需要端一端表身份,那就完全可以理解了——对比后来的《澳门风云3》发布会,才知道不是这样,影帝天王们全部都超级亲和幽默认真配合,发布会也可以很精彩。

    当时因为对她路人,其实也没多想多关注,所以就是看的时候那么一刹那想了一下,后来快进就快进了,这件事就完了,只是因为对比,觉得李总好认真,小白也好谦和敬业(其实因为以前没关注过他,不知道他的风格,看他这样,觉得好豁的出去啊,发布会上那么跳脱活跃气氛),另外,替伊一尴尬,都不配合她。

    现在是给我自己一个交代,从最开始缕一下这件事,找找原因,然后终于想起根源在这里。

【回头看宣传片里自己强调的公平公正公开“三公”女神,觉得好讽刺。但这种情绪也是一闪而过罢了,毕竟又重归路人了,不会再多付出任何积极或消极的情绪。】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atre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