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ree

小白

    刚点进去京东音乐销售排行榜,随便看的时候,瞄到有小白“第一张个人全创作专辑《少年白》”这样的标题,点进去,专辑介绍部分有强调和解释“少年”(和“白”),还看到有一首歌叫《燃》,忽然觉得好符合《燃烧吧,少年》。听了2遍,还不错啊。93年11月生日,也在燃少范围内,貌似还比小伍小几个月。

    再查一下,专辑是今年7月8日正式发行的,单曲《燃》4月29日已经发行,4月份和7月份貌似燃少也都有阶段性筹备工作?

    节目里他存在感好低,作为歌手或者助教,甚至不如伊一发挥作用;也可能因为我之前一直没有关注他,所以心理因素影响的吧;这次《熊出没》配音,听工作人员建议,试了家乡话,效果好,也多给了镜头,才觉得他其实也是团队的一员。但是伊一本来就是浙卫的主持人,小白真的是陪玩了,忽然有点心疼他是怎么回事?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atre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