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ree

《燃少》第6期收视率

        刚看到微博上吐槽欢欢在《燃梦》6里的抱怨,想起来这期收视率还不知道——自从不看直播,总忘看收视率——搜了一下,50城0.794,比上期有回升,甚至越位超过了第4期,嗯,鼓励一下?

        顺便,看到他那么说的时候,瞬间想起他怀疑保密措施没做好那次,第3期,对当时就决定不再喜欢他,以后也真的没再单独关注过他的果决的我点个赞,“果然如此蠢毙”“一点也不惊讶他能(再)说出这种话”“这都是有预兆的”“甚至没有觉得失望的必要了”之类的内心OS刷过。

        感叹一下,作为师姐,名牌音乐学院毕业,开过演唱会的人,第一期个人表演还能跟作为开场的小5打个平手,并列第一,现在也就一个多月过去吧,这全方位的差距,台风+唱功惊艳程度+舞台魅力+人品气度+双商+……,都不知道如何形容了。或者,环境改造人真的是全方位的,一点不留情,全看自己抵抗力和选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补充。

多看了一些同话题吐槽,原来大家对师姐这件事的看法跟我相当一致,那么问题来了,师姐到底是怎么产生那种脑回路的?以及,如果队友同样想法,好可悲;想法不同,但没人觉得他有错,好可怜;觉得他错了,没人提醒,哇塞,教材版团队!

评论(8)
热度(6)

© atre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