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ree

《燃少》第3期

       我感觉不太好。

       上期郭子凡&宾俊杰《Beat It》得分明显有问题——这么一说,这期故意整个箱子就以为我相信没有黑幕了吗——那两组的失误简直不知道说什么好了,结果因为失误反而得分高?

        代云帆&肖德俊《黑色幽默》:https://v.qq.com/cover/4/4yn13yrb3bqqwf5/k0019ckjixn.html    5分05白澍挤眼泪那一幕让我乐出戏,后面再也没法伤感起来;5分21瞄一眼他右边,发现队友都很down,于是强行哭戏;还有5分30那一幕,简直了。连对手那边都比他感情真实。华少6分18开始问关于失控,7分半三评委争议,苏芒说“我很看重这种进步,和不惜一切放手一搏的精神”(像不像上一期陆思恒&王钰威表演掉麦之后大家的评价?),华少说:“那如果那些表演,都没有出现失控的怎么办?那怎么比较?”——这里,网络直播时弹幕都在刷刘忻,她也哭了,好像有控制,季军。——华少的评价正是我想对上周两组的失误说的。【PS,最后结果,本周得分9.20,倒二】

        6分18后,肖德俊的回答,演唱会翻唱《流言》。这里写这个不合适,但是我确实想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华少问舒淇,陆思恒&王钰威《忘情桑巴舞》表演跟彩排比哪个好,她回答:“现在真的好太多了。”华少觉得可能没那么好,补充说明“这一版”,舒淇可能也知道这次分可能不太高,接下来又评价王钰威,“他是从什么都不会,他进来的时候没有那么好的,但是现在他有这样的表现,其实真的是很厉害。”想用进步来争取?其实分数在表演结束就打好了吧,不可能更改的,她先是不想承认表演发挥失常,后来又想强调进步,我反而觉得她这么说否定了王钰威的一切努力。https://v.qq.com/cover/4/4yn13yrb3bqqwf5.html?vid=y00199epg3e    【评价从4分56开始】【PS,最后结果,本周得分9.13,全场最低】

        最后终于说到重点了,上周嘉成兄弟《对你爱不完》第一9.57,白澍&彭楚粤《被遗忘的时光》第二9.43,相差0.14。这周+x《爱什么稀罕》第二9.47,月树《冬天里的一把火》第一9.62,相差0.15,反超0.01。我同意小5说法,可能苏芒给了白澍他们太高分,比如镜头里分数表格有一个9.95,应该是苏芒给白澍他们的吧,如果节目组就是想让我这么认为的话,他们成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节目组另一个阴谋,抄袭争议。两组都是黑红服装,而且月树整体look还都是西服,尤其彭楚粤的裤子,腰间闪烁的那部分是什么?跟上期嘉成兄弟一模一样,对这周他们自己的表演来说,根本不需要吧。嘉成兄弟从胳膊底下钻出来这个设计,舒淇貌似也用了,当然这个不算什么。关键是两组还都有跟导师互动的环节,更惊喜的是这暗地里的安排还不够,https://v.qq.com/cover/4/4yn13yrb3bqqwf5/f0019c4ajei.html    6分40

舒淇说:“嘉成兄弟他们先做了,几乎一样的东西。”6分50彭楚粤说:”我想说句实话,感觉,肯定是被他们抢先了一步,不知道是不是保密措施没做好还是怎么地。“

        我也说句实话,这时候我对舒淇的不喜欢达到了顶点,也决定以后不再喜欢彭楚粤,无论以后怎么洗白,比如节目组安排,为了节目效果之类的理由。对舒淇的不喜欢是从第一期开始的,首播之前宣传阶段,我是有些喜欢她的,颜值高,很萌,影后,女神之类,算是路人粉吧,但是从第一期开始,有人数她翻白眼和冷笑的次数吗?绝对会惊讶到所有人的。于是这一期的这里,统计不喜欢的情绪值达到峰值,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更高峰,毕竟总共12期,这才第3期而已。一直也算挺喜欢师兄小粤粤的,舞台上吸引我,看少奶奶拍的未播花絮,他生活里也很好,还说自己也话唠什么。从现在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所谓抄袭,我认为是节目组的故意安排。他们不让少年自己选歌,有专门的编舞老师,如果创意撞了,有足够的的时间发现并作出安排,但是看看现在这个效果,更别说还有已经剪辑好的舒淇和小粤粤的专访镜头,我也是醉了。不太想说舒淇组抄袭,说人抄袭需要证据。所以目前来说最可能的是,真撞了,节目组将计就计,增加本期话题性。于是,为了”大局“,再次牺牲春春的形象,让大家去辩论谁抄袭吧,越辩论这节目越火,毕竟玉米那么多,冒充玉米的那么多,舒淇粉丝应该也很多,脑残的更多。

      嘉成兄弟,本可以三连冠的,为了平衡?既然人家雪藏了两组,只能春春牺牲一下,让出第一,且拆队吧,不然一面倒这比赛没法进行了,真的像肖战他们口号里那样”独霸舞台“了。其实哪里仅是春春牺牲,明明是少年也做出牺牲了,半路让人家换掌门,相当于换”指导纲领“?毕竟是两种风格,而且应该还是截然不同的风格;如果以后不可以再回来,肖战和宾俊杰就没法出道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嘉成兄弟,也来一次像舒淇说过多次的”让你(们)“,不要太失落,毕竟以后人家可能都没法出道了,暂时让人个第一也没什么,总决赛最重要。况且,李掌门都说了,”我明明知道,可是我却什么都干不了。“

        五谷丰登,佳偶天成。”天“会让你们”成“的,稍稍等一下,别急。

评论(23)
热度(21)

© atree | Powered by LOFTER